close
這裡繼續我的荒淫生活記述。
今天我強姦了青春,毫無餘地地將之摧殘為歷史碎片。卡夫卡笑說我的幼稚,布偶不曾因玩樂而脫水,我卻為梅雨而哭泣。
人成為神,將真理倒釣在旗竿,我只能成為酒徒。齷齪較污穢易於書寫,他卻只懂污穢。他只懂污穢。消費主義遠比虛無主義來得實在,另一個他被當作傻瓜,是示威者的勝利。
寫日記是自瀆行為。你在看著災難的誕生。明天(假如它繼續自我複製)我將有四小時的歷史碎片。
他自誇懂得污穢要比不懂得利害,眾人齊聲歡呼,消費主義萬歲。
溫飽是慢性自殺的利器。美麗的罌粟花。
思想無的放矢,只找到一個喚作自由的形容詞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